close

啦啦,再次出現近況!(微笑)

努力的把傳說第十一章湊出來了喔(舉手)
雖然似乎有些少哪?(打死)
其實自己一直在想要不要更新,感覺超少的說……
下一章應該可以更新比較多吧?大概!!(再打)

聞風也有更新一章,並且有母親節的賀文喔~

我們的老師說,每段年紀寫出的東西是不相同的。
依好奇的拿出之前的文章來看,真是越看越害羞……有一度想全修的衝動(抓住)全修的感覺就完全不同了,不過全修的話,自己會另存一個檔案,有興趣的人請再跟依領取(啥?)啊哈,是真的啦!Alice、舞孃阿……不知各位有無發現依的寫法有些不同了?近來在重寫一篇小說(送人家用,從國中一路寫到還沒寫到現在的超級大坑),那一篇文章被弄不見了(不是我!)我只好提筆重寫,明明劇情都還記得,卻越寫越偏離原本的模式,連男女主角都被篡位了(汗顏)

還有件事,原本和依一同進入帝國的人,退出的人變得很多了,等依回過神時,帝國裡只剩下依一人,讓依有些不知所措,而文章也無別人回應,時間慢慢流逝,依只能茫然的、習慣性的登入帝國,然後登出,有時看看有無人來回應。時間依然在流逝,而依變得沒有甚麼動力,嗯……該說是空虛吧!帝國或許會繼續營運下去,但不再是依印象中的帝國,而依,或許會變得像現在的等級,隱者一般,躲在一旁看著吧?
夢般的度過,不知何者是真是假……
                                      

恩,還有一件讓我無語的事,那就是末日之說。近來有太多的末日之說,這不禁讓依在一旁冷眼相看。我曉得假若真的發生,那麼或許是依這篇文章被嘲笑,然而,為什麼人們會那麼喜歡逼自己到絕路?有人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而自殺,到頭來,那事卻無發生,而諷刺的,是那人失去了寶貴的性命,存活的機會。不斷的讓人們不知所措,好玩嗎?讓人失去希望,陷入絕望,好玩嗎?我不知曉,但是卻不苟同這種做法。5/11接下來,換成了5/21,那麼之後呢?呵!看著大家將世界末日掛在嘴上,忍不住想問,這是對的嗎?這不會變成我們耳熟能詳的狼來了的故事嗎?大家將末日當成了一種笑話,在我看來,有些的確如此,我認識的人中也有這種人,不過,或許不該說是笑話,但是「世界末日」該是令人感到敬畏的才對,不是嗎?那麼,為什麼能夠那麼輕易的說出「世界末日」呢?心誠則靈,這是看小說得到的一種想法(啊哈,大家都知道小說是哪本吧?)大家一直把「末日」掛在嘴上,那麼發生,也該是理所當然了(打),不過依不是要指涉於誰,只是剛剛好有那個訊息,而那個訊息實在讓依無奈,想哭。若有不舒服,很抱歉。

另外,依最近在看一部影片,台灣稱為「宮」,而大陸名為「宮鎖玉心」,不錯看,只是又是穿越劇就是(汗汗),裡面的歌依也蠻喜歡的,一首叫「見或不見」一首叫「愛的供養」,裡面的歌詞都好美XD(打),所以我不小心的喜歡上了(打死)

*)愛的供養 電視劇【宮 – 鎖心玉】

主題曲.作曲:于正填詞:譚旋

把你捧在手上 虔誠地焚香           剪下一段燭光 將經綸點亮
不求蕩氣回腸 只求愛一場           愛到最後受了傷哭得好絕望
我用盡一生一世 來將你供養         只期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
請賜予我無限愛與被愛的力量         讓我能安心在菩提下靜靜的觀想
把你放在心上 合起了手掌           默默乞求上蒼 指引我方向
不求地久天長 只求在身旁           累了醉倒溫柔鄉 輕輕地梵唱
我用盡一生一世 來將你供養         只期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
請賜予我無限愛與被愛的力量         讓我能安心在菩提下靜靜的觀想
我用盡一生一世來將你供養           人世間有太多的煩惱要忘
苦海中飄蕩著你那舊時的模樣         一回頭間發現早已踏出了紅塵萬丈

*)宮鎖心玉片尾曲
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懷裡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相愛 寂靜喜歡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來我懷裡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相愛 寂靜喜歡  默然相愛 寂靜喜歡

最後,有一個展覽,想去的在5/23早上前跟我說喔~

http://www.polarexpo.com.tw/bin/home.php  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 6/1~9/30

票價:150(姑姑幫忙買)要買的盡快,打威寶那隻~(逃)

發表了一堆奇怪的東西,現在,依要說依要逃了(揮手)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