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深深懷疑,生日,有何意義?

家人並沒有特別欣喜我的到來,甚至帶了點厭惡

因為我性別不是XY,所以,我媽咪就將我送到保母家…

成長也不是太順遂

所以我好好奇,好友都祝我生日快樂,但是我該覺得生日快樂嗎?

好友的家庭,其實都算是快樂,所以祝她生日快樂,理所當然。

那我,我呢?

我不該接受吧?

---

話說如此,我卻還是小小的期待同學對我說生日快樂,

但是卻沒有達成,還得我提醒,那後在那眨眨大眼,過了好久好久,才跟我說生日快樂。

好尷尬,好奇怪…

然而,我那麼主動,卻還只有幾個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而那幾個人當中,只有兩、三個真心祝福我

說真的,在兩、三個當中,還有一個,透過國小同學認識,現在同校,國中、小都不同校的同學

在我說我今天生日時,他抱住我,跟我說生日快樂,並責怪我沒跟他講

那時,我好高興,交到這種朋友

---

今天生日過了一天,又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包括躲我的他(其實是我沒上線,所以才沒收到)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或許,我的生日不值得慶祝,但是他卻讓我曉得我同學的心態

並不是說那些不是真心說的同學不好,只是…好尷尬

昨天六個,今天兩個,夠了吧?

比起國中來說…

                                                                              08.12.18

                                                                                             by 月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