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跑到新光三越一趟,花掉僅有的300元禮卷!

 

坐上公車,晃阿晃的到了信義區

在車上中,因為恍神

所以提早下了一站,也因此走了一段路,我到底在恍神些什麼阿…嘖

到了新光三越,越過9館,跑到11館(我沒看到9館)

第一個目的地是……買巧克力!!

說真的,我一到就殺去地下室去,我要去買巧克力~~(吶喊)

但是沒有看到專賣巧克力的店面,只好跑去超商買,恩,結果仍然是大豐收阿~

只是很好奇有人告密我要去嗎?為什麼我遇見其他人了!--

接著我又跑了出來,因為巧克力加一些東西也只不過253元,所以只好往9館去啦!

在進9館前,那個巷子有很多街頭藝人,我買了捏麵人-磨菇*1,它好可愛><

進了9館後,我仍然殺去地下室,這次目標書!!

挑好書後,我看到有人在玩遊戲,好奇的湊了過去,沒想到就這樣玩了起來XD

我玩的是卡片之城,以積分方式,最後我贏了喔!贏了喔!

喔呵呵,好開心。

遊戲者除了我以外,還有兩個姐姐,一個老外(看起來很和善喔!),原本只要完半副,但不知不覺當中玩了全副。

哈哈,花了不少時間呢!

但是我覺得直得,因為很好玩,而且第一次能和陌生人打成一片:)

今天就到此結束啦!

歡迎留言~

                                            2008.12.27

                                                           月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