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手鍊

思考著自己為何會用愉悅的心情編織

闔上眼,對自己諷刺一笑

有多久……

自己找不到真實的我

有多久……

自己找不到真正的快樂

有多久……

無法在涵跟夜以外的人

發自內心的微笑

到底……有多久了?

思緒混亂到我覺得好累

層層的謊言下

我,到底是誰?

慢慢走入自己內心中,

殘酷的真實讓我不想面對。

我還是我,對吧?

不管有多久……

我唯一信任的

還是只有你們

對嗎?

該怎麼辦

我對我自己……

越來越沒信心

越來越沒有……

所謂的……

人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