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啦啦~自己果真最愛絕魅了~(被打)

今天小忘又歡樂的卡文了(K)

嘛,小忘其實已經開始步向結局囉!但自己也開始懷疑小忘到底是以什麼型態結局了。

是悲,抑者是喜?是眾人皆活,抑者一人獨活?

 

忘情忘情,世上究竟誰能真正忘情?

若真有忘情水,誰能真的毫無掛念的喝下?

若真無掛念,我想,那人也不需什麼忘情水了,那種人不需忘情,他本身就是無情了。

忘情訣,這是小忘的全名,望著設定在想

魔神界不信任他人,只相信自己,這算不算種無情呢?

而席凌與維納斯,自己想寫的事那種惺惺相惜的感覺,就不知道看的人有沒有人察覺到

 

是說,小說裡真的有忘情水這東東,就是魅給凌喝的那個,只可惜名字沒有被說出來。

沒辦法嘛,人家就是覺得凌只要一聽到「忘」字就會發飆嘛

 

人過於執著,那麼就算有忘情水又有何用呢?

對一事物的執著,可不是一瓶小小的忘情水就能夠消去對那東西的情感的。

 

現在想想,突然想到忘情似乎有另一個意思呢!一是忘記所有情緒,另則是喜歡到無法自拔吧?

但自己比較喜歡前者!~嗚,竟然說我變態!!哼,我才不要聽你的話!!(拋開所有不喜歡的句子~)

 

依其實很想跑去找魅,跟他打個商量,我把自己罵給他,他給我忘情水。

嘿!突然發現獲利的都是依耶!(被打)

 

小忘裡面的七星,其實算在魔神界裡的稀有種吧XD

呃,不,黃梅是正常「人」,對依來說黃梅才符合人之常情,畢竟誰能永遠忠誠而不變心?

 

啊啊,卡文卡文了啦!

小忘跟小鳳皆是以復仇為主軸的文,但依現在才驚覺自己不會寫復仇啦!!

原本以為復仇只要殺來殺去就好了(滾來滾去)

啊啊,該怎麼辦!?(滾來滾去)

……今天的文就以滾來滾去結束了(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