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低著頭,垂眸望著地面。

抿著嘴,緊緊的咬著。

-「哪,別咬著嘴,會傷了你那漂亮的唇,……」

記憶中的他,總是用著那暖人的嗓,一邊說著,一邊用修長的指撫過自己的唇,誘著自己鬆開那不好的習慣。

但是……

想著,牙緊緊的咬著嘴,血絲染得唇異常豔麗。

-「……就說別咬了,怎麼就是改不過來呢?」

略過自己的名字,夢中的他無奈的嘆息,碰著自己的臉,企圖阻止。

記憶中的他,好溫柔……

如果再將唇咬破,他是不是會再次的出現在她的身旁,有著無可奈何的語氣說著自己?

-不,不會的……

心中的她大喊

-不,不會的!他已經離開了,永遠的離開自己了……

透明的水滴奪眶而出,滑過臉頰,那個他曾觸碰過的臉頰。

「不,不要,我不要你離開……」細碎的嗓音從她嘴裡傳出,說著是已無法挽回的奢望「求求你,別離開我……」

聽不著了,他已聽不著自己的聲音,聽不到她那小小的願望。

「翔……」她喚著他的名字,接著她無力的坐在草地上放聲大哭。

來不及了,一切都來不及了,假若、假若自己……

淚水滑過臉頰,冰涼的感覺……

「來不及了,翔……」

***

-「翔!」

記憶中的她,有著甜甜的笑容,和甜甜的嗓音。

她總是喜歡用那沾著糖的嗓音叫著自己的名字。

「凜。」

她有個小小的壞習慣,喜歡在煩惱時咬著唇,似乎想將那漂亮的嘴咬到流血似的。

但是……

-「哎,翔,你叫我不要咬嘴巴,但是我就是不知道嘛!不然你看到時就阻止我,如何?我很聰明吧!」

她撐著頭,眼裡帶著狡點,詐人的笑隱藏在她甜甜的笑容裡,她一直以為他沒有發現。

但,他真有那麼笨嗎?

想著,他勾起抹淡淡的笑,卻又被心中的其他想法抹去。

-他毀掉兩人之間的約定,又或者是她不遵守他們之間的約定?

苦澀從心中湧上,不穩的情緒促使他握緊拳往旁邊的牆壁打去。

手上的刺痛像是對自己的抗議,他苦苦一笑,只能小聲的低喃著那永遠不會在回應他的那人的名字。

「凜……」

***

「凜!」

風吹過她烏黑的長髮,她訝異的抬起頭看著眼前那個以為永不會在看到的人。

她想走到他的身旁,卻又不禁卻步。

「翔……」她低聲的喊著,少年像是聽到她的呼喚抬頭看向她的方向。

接著,他落寞的低頭。

「凜,你不肯出來見我嗎?妳還在在意之前我沒有準時到那,害得你……」

「不,不是的,翔,我不沒有……」她急忙的說著,她不想看他的臉上有任何的指責。

她的命運,早就已註定,只是提前……

她走到少年旁,碰著少年柔順的髮「可以的話,我不想離開你……」

她說著,淚也跟著滑落,滴落在草原。

「可以的話,我該事先跟你說的。」

「但翔,來不及,來不及了……」

她小小聲的說著,不捨的想將少年臉上的淚抹去,卻徒勞無功「翔,忘記吧,忘記你我之間的記憶,重新找個人吧……」

 

「翔,謝謝你。」

 

少年猛然的抬起頭,瞬間的溫暖讓他想起那甜甜的女孩。

但那女孩已經消逝在這世上,與她的關聯,只剩下那些美好的記憶。

 

「凜,我現在,還能對你說一句……嗎?」

***

-「凜,就說別咬了,怎麼就是改不過來呢?」

-「哎,翔,你叫我不要咬嘴巴,但是我就是不知道嘛!不然你看到時就阻止我,如何?我很聰明吧!」

-「妳呀……」

-「呵呵!」

----

怎麼寫著寫著就變悲文了呢--?

看來我比較喜歡悲文(被打死)

哎呀,人家才不是故意的,翡翡,你覺得好看嗎?(笑)

妳交了心得以後我在交心得(談條件中)

啊,翡,順便幫我取一下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