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離你那麼近,卻覺得你好遙遠?

 

抬頭看著溫文儒雅的男友,手上的筆快速在筆記本上留下潦草的字。

 

「希,怎麼了?」他關心的低下頭與我四目相對,對我微微一笑「怎麼分心了?覺得無聊?」

 

我抿了抿嘴,然後搖頭,悄悄的將筆記本闔上「不,我沒事,別擔心。」

 

「難得出來玩,笑一個?」他的手碰觸我的髮,我微微失神的看著他。

 

為了他一句『喜歡長髮』而留長的髮

然而

現在突然不知怎麼的想將那礙人的長髮剪去

 

「昀,別鬧我。」我無奈的露出微笑「我現在沒有那個心情。」

 

「沒那個心情怎麼還說沒事。」他停下腳步,並拉住想繼續往前的我「希,我是真的關心你。」

 

「我知道。」我點點頭「但我真的沒事,只是突然心情不好而已,沒有任何原因。」

 

髮如愁

為了他留了那麼長的髮

為了他多了不需要的愁

 

他沉默的看著我,然後低頭吻住我。過了不知多久,才戀戀不捨的舔了舔我的唇。

 

將頭抵著我的肩,他低聲的說「希,你真的不說嗎?」

 

「……我累了。」盯著他那深邃的眸,我嘆了口氣,並將眼眸垂下,不看他抬起頭驚訝的眼「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好累……跟你在一起,不是真正的我。」

 

我為了他什麼都能改變

然而現在卻迷失了原本的自己

原本自己是那麼容易露出笑容……

 

我緩緩的閉上眼,淚從頰邊滑過「昀,對不起、對不起……」

 

我抓不到他

也抓不到自己

那,自己究竟是為了什麼活著?

 

「別哭,希。」抹去淚水,他低聲的說著「是我該說抱歉,沒看出你的迷惘。」

 

「希,我們暫時別見面了,好嗎?」他仍低聲的說著,然後不等我的回應,只緩緩放開我,離開。

 

淚水控制不住的不斷湧出,我出聲喊住他繼續前進的腳步「昀,不要走……」

 

「希?」他轉身,卻沒有馬上走到我身邊,但當他看到我哭的比他離開前更淒慘時,快步的走向我「怎麼越哭越慘?」

 

「不要走、不要離開我。」緊抓著他的衣領,口中喃喃自語。

 

「好,我不走、不離開,別哭了,好嗎?」他低聲的哄著我,望著他,想止住淚,卻仍不受控制的流下。

 

沒有什麼遠近的問題

一切都是自己在亂想……

 

哭了很久,我才停下眼淚,看到他的衣服有一半都是濕的,我不住的臉紅

 

「對不起……」我小聲的說著,然後從包包中拿出準備已久的巧克力,放到他手上。

 

看著他臉上的驚喜,我持續小聲的說

 

「昀,情人節快樂。」

 

他對我笑的十分燦爛,然後低下頭又是一吻

 

「情人節快樂,我的希。」

 

是了

我與他是沒有距離的

所有的一切

都是自己心理在作祟

 

---

這就是所謂的情人節賀文嘛!?

差點又被依寫成悲文了(我逃

愛情沒有什麼是可以只有一人敞開心房就能夠持續的。

在最後的幾分鐘

祝福各位,七夕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