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紅的血液沾染在她潔白的手腕上,她冷冷的看著血液透過白皙的皮膚流入自己體內。

 

-好熱……但她還想要更多!更多!

 

抬眼望著眼前那些長相奇怪的『花』,勾起抹笑「雜花啊……本需就不該存在!」

 

那些『花』怒吼著,卻毫無聲音,一切盡在無聲之中。

 

「這……就是雜花啊!似人非人、是妖非妖。」她喃喃說著,手上的匕首刺進離自己最近的雜花弱點裡「你們唯一存在的理由……」

 

她眸光一閃,眼底閃過殘忍的笑意,握住匕首的手往外一抽鮮血猛然噴灑在她的全身。

 

「就是為我所逝,為我的存在而存在。」

 

染血之花……還是真花?還仍淡雅輕俗嗎?

呵……

 

少女手上的銀白色匕首在陽光下閃著耀眼光芒,不受上面鮮血的影響。

 

「我不是無用之花…‥不是的。」少女看著眼前的屍塊,吃吃的笑了出聲「我不是的,對吧?」

 

「呵呵呵……」

 

鈴鐺般的笑聲迴盪在無人的街巷。

 

血的腥味充斥在空氣之中,久久不散……

 

***

 

「他們被殺的一乾二淨呢!」轉動著手中的透明杯子,葵雅一臉無所謂的說道「很快。在其它假花還沒反應過來前。」

 

「嗯。」玄嬰點了點頭,想到什麼勾起笑「我想,應該不是他自己做的吧?他可沒有那麼衝動。」

 

「是阿,他沒那麼衝動。只是最愛唆使他人。」葵雅認同的頷首「這次殺人的是芍梓。」

 

「芍梓?」玄嬰挑眉,偏頭,柔順的髮隨著她的動作滑到身前「該不會是那個原因吧?」

 

「原因?」葵雅困惑的看向玄嬰反問「什麼原因?」

 

「路徑啊!」玄嬰答道「我們所留下的路徑。只是沒想到被拿來利用了。」

 

頓了頓,才接著說「或者該說,我們沒想到他會狠心的把事情全說出來。對於花來說,會被取代這件事,可不是一般的恐懼啊……」

 

「嗯……」

 

「算了,別想了。」玄嬰起身撫平皺摺的裙子,抬眼看著葵雅「好了,你也該為我們生活費多付出點吧?」

 

「什麼?」呆愣的葵雅在反應不過來時被玄嬰抓住,然後被拖著走出房間。

 

「親愛的『葵』,你多久沒貢獻了呢?」玄嬰燦笑著,甩上門,再將他拖入電梯內。

 

***

 

「葵!好久不見啊!你還依然美麗漂亮!」拿著相機的攝影師誇張的看著身前的人說道「唉!自從幫你拍這照片以後,看其他人都沒有那個感覺啊!葵啊,你說你是不是太禍水了些?」

 

「閉上你的嘴!」葵狠瞪著攝影師「拍照不需要用嘴巴吧!」

 

「誰說不用的?不用怎麼能叫模特兒擺出最漂亮的姿態呢!喔不!葵,你不算,你的任何的姿態都是最漂亮的!連瞪人也是啊!」攝影師一臉陶醉的說著「啊啊!怎麼會有那麼漂亮的人啊‥‥」

 

「夠了!快把你的照片拍好。」葵開口要攝影師閉嘴「快點拍好!」

 

「葵啊!你可是個女生啊,別那麼暴躁,小心沒人要……」

 

「閉、嘴!」陰沉的打斷攝影師未完的話,葵一臉想殺死人「就算沒人要我也能養活我自……不對,我幹嘛跟你瞎攪和!」

 

「哎,別這麼說嘛。女生自立自強是不錯啦!可是……」

 

叩、叩!

 

「攝影師,你拍好了嗎?」玄嬰漂亮的臉蛋適時的在打開門時探出「葵要趕下個行程了喔?」

 

「啊啊!快好了、快好了!再等一下!」攝影師聞言連忙又多按了幾次快門,這才放開他眼中的至寶。

 

只看葵怒氣忡忡的走向自己,等走出房間後用力將門踹下去,不理會裡面的哀嚎聲。

 

「看夠了沒?」一整天都在瞪人的葵瞪向玄嬰「我已經被攝影師弄到很煩了,別再惹我!」

 

「可是你不覺得你很適合這樣的打扮?」玄嬰笑著,眼神是上下打量。

 

長版連身裙,頸子掛著用鐵絲勾出的貓咪吊飾,手腕戴著銀色手環,下半身穿著是大腿上方約略10公分的短褲,短褲的末端還有縫著荷葉邊,纖細的腳踩著的細跟高跟……

 

「很完美啊……不愧是拍照用的衣服……」玄嬰喃喃出聲,接著只有一個控制神經斷線的漂亮少女在大街上當眾打著絕色少女,絲毫不手下留情。

 

---

啊哈哈哈哈

我又出現了耶XD

真的不會被打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